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引頸期盼的雙重改版 – VDD&肉壺再現


個四月最讓人覺得歡欣鼓舞的兩個改版新品降臨!!
那就是Ride Japan!!!

那個曾經被你一用再用,買了一輪又再質疑要不要再買一顆一樣的。
那個喜歡內部構造,但是材質不太符合胃口的。

這個四月,它們一起更新了!



ふわぐちゅVDD

這是最讓我原地高潮的一個!V.D.D.柔軟版本!

上一版在2016年發售至今過了四年終於出了柔軟版了。

四年前發售的V.D.D.內腔構造以充血肉壁為主打賣點,有用過的朋友就能夠懂我的興奮了;
如果你是沒有用過的,那麼你可以當作充血版本巨大化的天下一穴一代


這個幾乎沒有什麼惡評的好東西,外材質以膚色中等軟度為主,不是RJ偏向海綿感的粉紅材質。

這種有厚度的肉感,加上充血內壁與中段巨大肉球的存在感,適度卻強烈的斷崖感
在這次換成徹底軟版後,由於材質因素而更改了幾處的長相。

抽掉的充血微硬內壁,由網狀紋路增添摩擦時的刺激感。
中段巨大肉球推擠上方增加小型塊狀的圓形肉球。而子宮口前的肉壁則縮小,不怕缺少硬版內壁刺激後沒有縮窄彈力的刺激感。
子宮內的內壁顆粒也相對明顯和增量。




要說這兩者除了內部構造的共同優點之一,就是外觀尺寸!
底部刻意做平的三角形外型680g  700g的超肉感重量,在這樣的造型下有各種方便又實用的使用方式。

不管是手持,還是平放來操,都是個非常讓人滿意的安定尺寸。
V.D.D.
ふわぐちゅVDD

V.D.D.
680g
高刺激 高爽度
外材質中軟型,內充血微硬材質
手持還OK
放置使用刺激度加分型
內部構造擬人
子宮口溝槽明顯
繳械款
清洗建議溫柔點(例如僅撐開),不然子宮深紋會被消耗
耐操不易壞
ふわぐちゅVDD
700g
低刺激 高滿足
彈力柔軟型材質
手持容易四處亂晃
放置使用刺爽度加分型
內部構造擬人
有縮窄子宮口
能緩慢感受內部構造,非繳械款
清洗能比較暴力
耐操不易壞
 ❤


ふわふわ肉つぼヴァギナリターンズ
這個的前作其實並沒有很久。

兩年前當我看到肉つぼヴァギナリターンズ(中文翻譯叫肉壺再現,覺得一種指尖癢癢的感覺。
這個內部構造加上材質並沒有很受台灣鄉民青睞。
所以縱然它在日本備受好評,其實最終也沒因此在台灣紅到哪去。




所以在看到出了超厚軟版時,其實覺得非常開心。
理由很單純,因為我就是那個台灣鄉民之一。

先用前作來說一下內部構造。
我想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初次看到會覺得手指癢癢的了。


這個排山倒海的溝槽其實非常誘人,會在抽插時推擠各處的空氣;如果緩慢使用,其實超爽!
只是手持觸感個人覺得略像海綿感的手感,用力抓的時候總讓我覺得少了什麼。
但不會因為少了什麼而減少刺激!不會!!
你的龜頭能告訴你他老兄什麼也都不缺少的那種。

後段偏向子宮的盡頭構造其實本身就不是個浮誇的重點。
橫向的溝槽在一切都很不可思議的刮搔下,也就是略微刮過感的刺激加成。
這顆的賣點還是那堆滿坑滿谷的田螺構造,讓大家的龜頭體驗無死角的連續刺激

而這次換成厚軟版,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因素?在切面上的視覺舒適感就安定了不少。

這次的ふわふわ肉つぼヴァギナリターンズ最讓我開心的,就是解決了手感上缺少什麼的感覺了!

我就是喜歡那種用力插入時的啪啪聲

材質更換下降低了因為偏薄感的高刺激,雖然刺激度下降,但也不過就下降那麼一點點。
只是換成用厚肉肉夾擊你

如果你是偏好特殊感的零死角刺激堆疊,這個軟版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如果你是喜歡偏高刺激,能夠盡快繳械的,那麼粉紅色的肉壺再現能夠滿足你。


By:股間謎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