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不只讓你只買信仰的女優新品!-オ・ン・ナ♀ざかり、ヤリ放題


我其實一直沒有很喜歡偏小型的女優款自慰套,或是說讓我喜歡的真的很稀少。
通常越小顆的,很多時候光打開就有種只買了盒子的感覺。

近期發現一家並不是多火紅的品牌JAPAN TOYZ出了三款女優,打破我那顆不期待的心!!
朋友們!這次買的終於不只有信仰了!!



オ・ン・ナ♀ざかり、ヤリ放題。妃月るい



這個妃月是三個裡面最讓我感到驚艷和有趣的!

有趣的點在於內部構造,捨棄了一般對於女優設定的既定設計。
例如充滿肉球吸盤的內壁,包含入口處的長相。
講穿了就是一個以爽為主的女優構造,其實是非常少見的。


當時一看到內部構造就讓我戀愛了!沒錯!戀愛!  

這個內部構造的長相完全讓人聯想到勇奪連貫排行榜前五名忘記多久,半熟的淫魔忍法サキュ手裏剣

這種W型的雙層部構造從2017年就被推上最高點。

而要拿淫魔忍法サキュ手裏剣來當個比對,
兩者都是柔軟外層,妃月硬度比淫魔忍法サキュ手裏剣硬一些。

說回妃月內裏材質屬於黏膜系535g的柔軟厚肉在插入後的推擠下增加一種難以言喻的肉壁摺疊感。
適當的重量、不是突起肉球,也不是神秘軌道的刺激堆疊感、高爽度但非高刺激度。

這也是三系列我最激推的一個!整體從材質到實操,除了滿分沒別的!



オ・ン・ナ♀ざかり、ヤリ放題。AIKA


努力賺錢的AIKA又來了呢

AIKA的下面幾乎在各個品牌都能看到她,但除了N.P.G的名器證明和EXE的小型臀部以外,其他偏向手持小型款的,耐操度和刺激度對我而言都略顯不怎樣。
備註:但是AIKA在各個品牌出品的口腔系列,倒是屬於多數好評的好東西!

不單只有內部構造,包含門口也是三顆裡,唯一有著擬人的。畢竟還是有些人很執著門口的擬真度,

內部構造以巨大的肉牆刮搔
在外柔軟的手持型使用下,這種的內壁會在操起來的時候明顯的感受到抽插時的推擠感。

對了,有個使用下才發現的小細節;
由於柔軟的材質因素,在使用前稍稍抓一下,入口會因為材質而呈現門戶緊閉的一線狀態,視覺上立刻加分了!


オ・ン・ナ♀ざかり、ヤリ放題。加藤ももか


加藤雖然是三顆裡面重量最輕的,但不准小看!對!不可以!
這也算是我難得喜歡的真小型手持型女優款。

需要私心提一下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官方的門口照↑會比實體的不漂亮??
實體真的能讓人再因為小細節開心一下的那種。至少沒有官方圖那麼無趣

螺旋型的橫面+不規則拱起的扭轉感。

這種構造在偏瘦小型上,有很高的實用度。你可以當作這是前陣子居然以超瘦小型款擠進排行榜Toy's Heart小紅帽看出端倪。

加藤比較像是高級進化版,這樣概念。
再講的直白一點就是:這傢伙不雷!!



以上就是今天的新發現分享,希望和我一樣,對於小型女優款總是覺得自己是在買信仰的你,
不只信仰,老子全包!

By:股間謎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