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GOKU-HIDA VIRGIN極系三重奏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美好的刺激進化三重奏。
G PROJECTGOKU-HIDA VIRGIN極系列。
一個很屌的東西才會出到一個系列,這點我們從玩命關頭居然出到第九集你就知道光頭有多屌了。

我知道你的英文水準應該和我差不多,要記得這麼長的名字根本是一種惡趣味。
想和朋友顯擺推薦物還唸不出名字實在很不專業,
所以我統稱它們為:極ヒダばーじん系列。

當然更多時候我就只叫它極系列
我相信你接下來也會學我這麼稱呼他(因為說不定不這麼做,你的朋友也不知道你在推薦什麼)

你們可能會嘲笑我沒有好好念書的青春歲月,但是沒關係。你負責看懂文字,我負責看懂自慰套。
我的小小犧牲,似乎讓這個世界似乎變得更美好了一些。

不用太感謝我,英雄通常都不是那麼在意崇拜的目光


1、GOKU-HIDA VIRGIN[極ヒダばーじん] OCTOPUS

首先要先說到,這個月才剛出的最新力作。

擺脫先前主設定的傳統型勝利構造,從螺旋垂直斜紋直接進化成章魚的觸角。
但依舊包含了垂直皺褶的要素。

其實說到章魚觸角的吸盤內部構造,可以說是一個被用的到處都是的設定;但長滿整個吸盤的成功版則否。

吸盤要素要取得大眾歡愉其實是一個很讓人期待,但又很常讓人受傷害的設定。
理由一:吸盤尺寸
理由二:吸盤大小
理由三:吸盤數量與落點
理由四:吸盤素材
理由五:你的老二能不能感受到輾過吸盤的存在

常有N.P.G女優名器內部夾載吸盤構造,分布在不一的地方;
光看到剖面圖就覺得華麗的要當場硬了。但還是有一些老二神經大條的人輾過後,甚至不知道自己輾了些什麼,這種殘念的感想。

這顆讓人則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輾過一隻章魚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垂直的螺旋紋路換成夠大的顆粒份量十足的圓球。比照前兩作用線條夾擊的設計概念。

依舊屬於高刺激的內部構造,但G PROJECT彈力柔軟的素材讓刺激程度呈現十分平衡的安定感。
手持剛好的肉感也讓人著迷。

這是三系列的大力進化版,其實這會讓人非常期待它之後會不會像極ヒダばーじん1100一樣,出比較大的有身版本。
或讓刺激度直達巔峰的透明硬版。

我重口,你管我

2、GOKU-HIDA VIRGIN[極ヒダばーじん]

這個是極系列最起頭的粉紅一號泳裝美少女
起手就是從入口擠進拱起的螺紋型迎接,盒裝上寫的"高刺激"完全沒有敷衍的意味。

門口處維持G PROJECT慣用的樸素入口。
這對某些講究門口的要求系玩家可能會覺得略顯華麗感不足,可肉包狀的入口其實從正面看很是討喜;
而實用度方面,直接縮窄的入口後,是一小條簡單渠道,直接推向重點,是非常的直接了當。


這顆六連山脈粉紅美少女的內部構造,和Toy’s Heart泉欲情內部構造分類實屬同一種系列。
這種筋肉拱起的綿延山脈型非常使人安心,在摩擦包覆感間通常會取得很不錯的使用評價。

而粉紅美少女主打的六連山脈,如字面所言,拱起的山脈共有六道。
温泉欲情的差異,除了整體材質Toy’s Heart屬於紮實感比較厚實的高彈性,讓刺激度大大提升;
G PROJEC的賣點素材屬於柔嫩Q彈,雖然整體刺激度因為素材而有所差異,但比較偏向喜好度的取向。

總歸回到內部構造,

拱起的山脈包覆摩擦盡頭,有著如同入口處的狹穴軌道二度降臨,而推門後顯得比入口的大門更加厚實
子宮空間屬於狹長型,能夠讓柔軟素材也能達到龜頭吸附的抓力。


這種構造的快樂使用法就是旋轉!你不輕旋都對不起這顆粉紅美少女了!

由於拱起的山脈並非温泉欲情的肉塊巨大,使得輕旋起來溝槽刮搔的感覺能比巨大肉塊的旋轉有趣。
但如果你是想以竹蜻蜓高飛式的超高速旋轉,當然也是可行的。

轉著轉著,說不定能在幾次高潮後變成一架電風扇。

如果你是用過温泉欲情的朋友,喜歡拱起筋肉型刺激,這顆粉紅色美少女能給你新鮮但安定的快樂。


3、GOKU-HIDA VIRGIN[極ヒダばーじん]1100
當爽快的螺旋構造成長成一個衝撞時更有肉撞擊聲更痛快的素材,還有對挺圓奶
沒什麼好說的,這樣的進化是一種增量的奢侈派對!


而內部構造其實沒有什麼好讓你查閱的,就是和GOKU-HIDA VIRGIN[極ヒダばーじん]的粉紅美少女相同。
唯一不同的就是素材的重量因素,導致紮實感增量,與刻紋變得更加明顯
你摸不到底,就更有一種深不見底的感覺。

如果你都願意看到此,那麼你也不需要更多的精闢介紹;
如果沒有,那麼往上滑就能看到了。

但不得不提的是這顆的身體線條,屬於不論正面背面都漂亮的迷人款!當然如果你喜歡貧乳則例外。


温泉欲情系螺旋構造+細緻紮實+圓挺美胸+背部線條+放置型插入OK
這是個適合想要各方面全包的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