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五星刺激>猛瑪象也能插到底的20cmホール 4タイムプレジャー


 
那些擔憂自己太長而沒有個適合自己雄偉尺寸,又要能爽的出品。
終於有為了甜蜜負擔的我們而出品的傢伙了!

名稱:

20cmホール 4タイムプレジャー
20公分超長 4段壓力自慰套




重量:400g 全長:20cm

Ligre japan一直認真出品一些非常有趣的概念商品,真的不要看它盒裝不華麗就跳過了!

目前多數手持型自慰套的實際插入平均長度約在13.5cm15cm(非常巨大的厚肉款,其實多數內深也不會超過一個限度。)
這也讓很多有著甜蜜負擔的猛瑪象們只能一直享受頂到底,但只是用厚肉擋住的微妙不痛快感。
而通常能做到這種有一定厚度的重量相對可觀,也會因為大量耗材與整體平衡度上不會選擇讓一切的刺激度太過於超過。
所以總體來說,這些孤獨的猛瑪象們一直沒有一個除了歐美出品的,不是多數亞洲人都吃得手電筒類型的適當尺寸。

這種微妙的孤獨感真是難以言喻啊!





本身設計的概念就是能裝下所有猛瑪象!
所以本身在底部的部分也就不需要再刻意的加厚了。

若是以剛好頂到底的範疇約莫是19cm,而還有1cm的空間給頂到底後還要繼續衝撞的部分。






而外觀部分則是非常樣式的標準手持型長相。
在材質方面使用高彈力的偏硬材質
這很必備!
真的不會有人想要拿20cm還會東倒西歪的東西來尻。

雖然官方沒有拍出入口圖,但其實入口的部分是個正常的擬人入口。




內部構造的部分則是非常讓人滿意的高刺激類型!

主打著"四段壓力",對稱且工整的橫向排列,溝槽方面也夠深,不會有"只有輕輕帶過"的微妙感。
不會!
加上內壁整體其實是偏向狹窄的。
是的,你沒看錯。
這傢伙又刺激又狹窄!!


最大刺激點的部分在於溝槽後的三段觸手,與第四段子宮內的觸手佈滿。
由於高彈性的偏硬素材,讓觸手在上下操弄的過程間帶來強烈且明顯的高度刺激!!




是高度的!雖然它不是硬版的材質,但依舊是高度刺激的材質取向!!
切勿小看!

在抽插過程不論是推進或是拔出,觸手所帶來的高度快感都是強而有力的。而四段溝槽的壓力感比較像是喘息的中間站;
不到高度夾緊的存在感卻狹窄,比較像是一種軌道的中間站!



整體來說這是個夾載著高度刺激的實用型好傢伙!!
新手會有點刺激過度的程度。

論長度以及耐操的實用來說,這傢伙趨近滿分了。

<給不是猛瑪象的普通人的我們,也能使用加高刺激的個人私心使用方式>

只是我在想若是有長度不到猛瑪象這種程度,單只為了體驗高度刺激的材質與整體構造想依舊能夠使用的方式。

個人的嘗試有幾個:
在使用前,毫不手軟的加入大量的潤滑液;
目前使用上不會弄得一團糟,但又能有大量感的推薦是是G PROJECT的泡沫型潤滑液。

 


這款泡沫型的潤滑液在有無搖晃後使用有著明顯的差異。
有搖晃再擠壓的泡沫會呈現非常綿密且巨大的狀態。




加上擠出後的高度持續性直接榮登我的最愛不二話!

由於是噴頭型可以直接在半撐開後的探入狀態往深處噴射。

(按壓式噴頭長這樣)


會選用這款的最大主因也是因為擠出來的泡沫型在使用前屬於半固體狀,比較好控制。

在底部加入比一般用量還多的潤滑液後,直接把無線型跳蛋塞入最深處
不管到底有沒有插到底的情況下,開啟跳蛋的刺激完全爽到不可思議!

因為震動而被激出的泡沫型潤滑液,會隨著抽插時伴隨的真空感往上流動。
而就算狠狠插入至底,也會因為軌道夠深而不至於暴力的直接衝撞。

若是從底部往上推擠,而讓無線跳蛋往上頂到龜頭其實也很爽快。

這個不論是不是猛瑪象都能玩的不亦樂乎啊!



以上~

By:股間謎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