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萌點與好操之間-えんじぇるばーじんW & 僕だけのとろとろ生オナホ製造中



不要問我蘿莉代表什麼?
她們代表世界和平!!

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幾個世界和平的良品~





えんじぇるばーじんW





每每都會出品一些讓人期待的EXE有好幾個紅的不可思議的蘿莉常勝軍。
例如:
ぶるあな




或是ぷにあなSPDX




從小型蘿莉,包含到等比蘿莉啊!
可以說是包山包海,都包一線鮑!

而額外一提的是我很喜歡EXE的雙層內材質的比重和材質。

繼續說回這次的主角えんじぇるばーじんW
這次的主打其一,就是"W素材和結構"
坦白說,我覺得直接介紹它的整體材質可能會比較快理解一些。



外部材質是非常細膩柔軟的質地,但不是軟到東倒西歪的年糕體。

內部紅色材質取用硬度與彈性度較高的類型。這也相對使得整體取得一個有趣的平衡;
你可以當作是用硬度頗多的內裏撐托外部的概念。

但沒有像是こちら布袋駅前 つるぺたガール研究所系列的軟硬材質比例刻意差異甚大的架構。

彈力偏硬的內裏不像多數較薄的貼壁,而是紮實的存在感有一些特點。

優點:在不硬到殘忍的正常程度下,摩擦感增強以外,彈力感也會比黏膜感強烈。
缺點:如果內裏材質屬於完全硬版(透明體型),外層的柔軟材質也沒有辦法降緩過硬的包覆。可能比較傾向少數口味較硬派的專業司機。


而這次的比重則是屬於刺激,但外部還能緩衝的程度。

內壁構造特意強調了不間斷的短途攻擊
這樣看來單調的內部設計具備了有效率的進攻模式。
你知道的,太過華麗繽紛的內部構造很多時候會讓人分心,或是有到了這裡的刺激,少了那邊的爽度這種可能性。


這種旋轉包覆的對稱的短途進攻,加上外部柔軟材質的輕微推擠下的刺激,讓所有抽插都在各方小圓球的包裹中到達一個相對的想射感。

本身深度不深的構造在插入至底的時候,龜頭前端會被一個凸起的肉辦撥弄,但不至於到插入馬眼的感受。

整體來說這顆蘿莉是適合各種喜好度的。

僕だけのとろとろ生オナホ製造中


Tama Toys這個主打姪女的主題,光是包裝就戳中我心啊!
萌!!沒別的!
硬!!不二話!

對於Tama Toys家的萌系列總讓我又愛又怕。
畢竟太萌的包裝很容易讓我擔心,你知道的。


有關外觀是標準的前胖後瘦,撞擊起來有感型。
整體材質屬於紮實有肉的柔軟彈力系。不會東倒西歪。



而入口方面則是相當樸實無華,沒有甚麼多餘的造型;可以直接赤裸裸的看到內裏如同滿員電車的肉壁全都站在門口邊等著對我熱情迎接。




 整個大前段全是超密集的無死角刺激!拱起的內壁支柱營造出另一種程度的包夾感。
並且無間斷攻擊!
在還沒插入到底前,就被這樣拱起的縱向刺激刮搔到想射了!!





而撐過讓人再幹就隨時想射的波浪式刺激堆疊,插入到子宮口的部分。
在一個溝槽推入後,是比起前段波濤洶湧高密度刺激要緩和的包覆感;但沒有前段拱起的肉柱那麼刺激。
這算是一個適當的平衡刺激分水嶺。

總結而言:這個姪女非推不可啊!!


以上~


By:股間謎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