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包裝設計造成的犧牲系隱藏良品系列


今天要來介紹幾個,應該是品牌找錯包裝繪師而導致的災難商品。
這些東西的品牌不一,但是統整的共通點都是其實是CP質都很不錯的東西,

除了盒子上的圖就讓人硬不起來以外。





1、淫妹名器 日本四星好評

這個大概是我第一個想到的驚悚包裝之一。

在沒有認真看到N.P.G高大尚的LOGO以前,我還以為這又是哪來國產裝日貨的鬼東西。
在稍微避開盒裝前宛如父親那輩分的打火機女郎圖之後,發現這款打火機女郎的一切構造就是標準的N.P.G出品。


認真的雙穴內腔適當的紮實重量有秉持著一樣水準的實用度美感
在此不得不提及這顆打火機美女的內腔是一個擬真和爽快並存的厲害打火機。

漂亮的內腔並不是屬於高度刺激的繳械款,你甚至可以好好感受內部構造的好傢伙。
但不知道什麼狀況導致美感在實操度這方面設計用完就彈進糧絕了。

經過小的不專業的查證下,N.P.G似乎是擔心三次元的接受尺度,而嘗試使用2.5次元的新戰略。
顯然這樣的戰略完全毀滅了只懂看包裝萌點的阿宅和只吃美女的大量消費族群。

沒什麼好說的,關於盒裝封面以外的打火機感美女其餘照片下收。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能從這個感覺被P來貼去的圖片中,能用野性的直覺看出這裡其實裝了一個很不錯的名器呢?


2、極厚LOVER 日本三星評價 四星刺激



這個可以說是我記憶中最震驚的其中沒有之二了。

在強烈覺得這個種長相的盒子絕對是對岸自製貨了吧!的同時,請看盒裝左下角標示著驕傲的製造地以外,居然是Magic eyes的作品!

完全不能想像這兩光長相的敷衍圖畫和一直有著獨有風格的Magic eyes有個啥關係。
有一度我還以為是強國盜版猖獗到這種程度,連人家的品牌名稱都拿去盜用了,而認真的查看了一下,這真的是原裝Magic eyes家的出品。

這在眾多Magic eyes商品同時並排在一起的情況,完全是一種變向強烈的視覺霸凌;
霸凌的方式多數可能會是
『靠!誰把這個莫名其妙的東西亂入在這裡了?』

但不得不說到整體材質和內部構造,其實是名符其實的Magic eyes本家沒錯。

厚實的標準長相其實讓我聯想到Magic eyes家絕對不敗的處女宮


雖然整體內部構造並沒有等同處女宮的標準,但絕對不像盒子上的不明究理美少女一樣充滿敷衍感。

前後段兩類硬度材質的架構,讓前段有高度爽快的衝撞感而中斷漸變縮窄的子宮口加上略微變硬的素材,
雖然沒有處女宮的厲害狹溝型子宮設計,但黏膜感的里層材質也讓刺激度直接攀升

整體來說這確實是一顆刺激度明確偏高的好尻型。

只是毀滅在包裝設計,那讓人無法理解的畫風上。

有關盒裝人設下收。

不知道你也是屬於能看透極厚 愛的眼光之人嗎?


3、ラブファクター MUGEN∞ しりぺっと~日本三星評價

但可發揮100%的創意與超級便利性



這個絕對不起眼的盒子,其實也看了幾年了。
雖然它不如上兩個驚嚇程度的打火機美少女或是敷衍系美少女,可是一直有種不受人注目感。

總之你是沒辦法耐著性子看完包裝還記得它要表達的那種類型,但你會假裝看完一輪之後,準確地看了一眼它的價格;
由於無法撿拾剛才過目就忘的商品賣點,因而被價格嚇了一跳,錯愕的覺得
『這是憑什麼有這個價格嘛!』的心態反倒變成唯一的記憶。
抱歉,這其實是在說我。

事隔幾年,我因為實在無聊而認真的看了這個不起眼美少女的商品盒介紹。這才發現其實它有著與外觀相反的硬派設計


不起眼美少女的屁股和自慰套本體原來是完全可拆卸的!
瞬間覺得這樣的設計也太貼心了!

既可以完整保存臀部本體,也不會有清洗上的困擾。
更加加分的是,你可以隨你的實驗精神塞任何玩具到美少女的腔內嘗試原本的自慰套能變多緊,一個感覺上來,你甚至可以塞進強力跳蛋,讓你的蛋蛋在衝撞時體驗微妙的震盪感!

想到這裡的我絕對是天才吧!光是想像抽插加上淡淡的蛋擊爽快,不硬都不像話了嘛!

這種加裝配備的概念。
讓你從手持玩家,隨時能轉職成撞尻震蛋的硬派角色。


至於不起眼美少女內裝附了兩種軟硬材質的小型內裏,在這裡就不多加細述了。
理由是什麼?
因為重點除了那顆屁股,其他的攜帶物對我而言都只是個新手村的起手配件罷了。
有了轉職高階武器的無限技能,誰還想待在新手村揮揮小木棍?越級打怪就是真男人的浪漫!


在此必須要談談那顆不起眼美少女的屁股。
尺寸適中,手持可能會造成一些小型負擔,但是以女上男下的姿勢其實不到困擾的程度;
當然如果你設法安裝強大的負重配件,為了明天雙手還能有繼續打字的功能,還是建議好好的挖掘一些省力的體位吧!

我的初次開箱讓我小小震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內腔內已經安置了一個新手村配件的因素,兩團屁股肉打起來紮實感更佳

在此容我說些白話一點的具體感想:就是那種會讓你想抓著狂衝的手感
光是手感方面就讓我對這個不起眼美少女感到震驚了,原來落差感會帶給人更大的驚喜啊!


官方給的兩顆新手村配件都是重量只有170g全長13cm4.5cm
這樣的官配尺寸能與臀部本體完美結合,變成一個擁有厚唇內藏入口的一線小妞,但整體這樣安定的配置,使用上沒有什麼太大的瑕疵;就是和外包裝一樣稍顯那麼不起眼。

挑戰精神通常也凌駕著慾望。真正有慾望的男子漢,怎麼可能就一直屈就於兩顆新手村配件呢!
為了能換上更硬派的配備,拿出一些不太合理的想法也是挺正常的。

於是就有了這樣的畫面出現:
插入Toys Heart 355g全長約:15cm6cm的經典款<温泉欲情

整體缺陷除了因為15cm的尺寸導致有部分落在外頭,看上去不太具有美感之餘;
但這種外陰被大大撐開的視覺感,至少對我而言這除了可以發揮所有挑戰以外,還有種被"真的沒有平淡無奇了!"的小小興奮。

倘若是比較在意美觀度的朋友,可以跳過肥厚款。你還是有無限種可以加裝的高規武器。

總體而言,只能說這個不起眼的美少女超優秀啊!

有過人實驗精神的你、腦洞和褲襠的慾望一樣大的你、還有那個胃口被有點養壞的你、或是那個容易心猿意馬,一下就對玩具有些玩膩的你!
這個不起眼的美少女絕對可以讓你在私人實驗中樂此不疲!

文末,這個不起眼美少女當時的女優代言人居然是她!

這就如同前陣子看到高橋聖子代言的東西就信服力高潮的你,還是這陣子手刀搶購所有印有深田肖像的名器。

不起眼美少女是被有信服力的加持過的啊兄弟們!不說了,我要去安裝我的道具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